主火影,卡带,吃逆,cp观念混乱啥都吃的杂食动物,我永远喜欢宇智波带土

感觉地下情的故事特别好,表面是公认的好朋友朋友但实际上却是恋人,在长辈面前隐忍,在同伴年前演戏,只为一种畸形的安全感。
如果有一天结束了,那我们还是朋友。
如果有一天结束了,还可以有不同的道路。

有时间搞一搞

【卡带】忍者宇宙和卡卡西的入坑方式(一发完)

预警:

卡老师生日贺,是在没有新洞又卡文干脆联动一下好啦哈哈哈(干笑)

建立在火影故事是历史史实,并且在某次计划中重新影视化之后的脑洞。

畑老师和内轮老师已经结婚了


【卡带】求忍者宇宙和卡卡西的入坑方式


       如题,最近在朋友的安利下把《金色闪光》给看了,发现这个故事很有意思的样子,彩蛋里银发的卡卡西真是帅气,求入坑姿势。


新历1706年3月17日


546 个回答   ...

【卡带】清风依旧 02

预警:娱乐圈,明星卡×普通人土,伪·前世今生


火之国,新历1702年


       “你躲了我快一个月,第一句话说的就是这个么。”

       畑鹿惊刚刚把身上的妆洗掉。他银白色的头发还没有擦干净,水珠顺着脖颈流到了睡衣的边角中把原本的黑布料弄得有些粘稠。棕色的染发剂被刮的干干净净不留痕迹,有点卷的头发垂在脸上,让这张有些棱角的...

宇智波带土的眼睛里有一个世界!
只有卡卡西能去的世界!

好喜欢这两个镜头啊

深夜放飞

雷,OOC,深夜放飞,预警内详,

作者有病,雷就关了,不接受喝茶

没前没后,单纯脑洞片段

嘿嘿

【卡带】夜半 中

预警:天雷OOC,上是八百年前的东西了

 上


      “你没事吧?”阿斯玛蹲下来问到。

      看着面色已经发青的带土,匆匆赶来的阿斯玛连忙递上了一瓶矿泉水。阿斯玛有时候为了照顾这边的房子,也在这屋子里待过,但是在这里生活的数年经验都不能解释这次有些古怪的事件。

      “还好,没死呢。”

      带土接过...

【卡带】清风依旧 01

预警:有论坛体,娱乐圈,明星卡×普通人土

 

 

 

01

 

火之国,新历1702年3月

 

 

 

BBS//水区//【无关风月】刚刚的微博头条你们看了么?今日又有人离开了柜橱。

 

1L  楼主

如题。你们说这波木叶的控场到底是怎么回事。我们鹿惊童星出道颜好戏佳吸粉无数,几年前年纪轻轻拿了第一个影帝,结果出了这档子事情,多半是要废了。
 

2L  楼主

《逃逃逃》新头条,影帝畑鹿惊深夜激情热吻陌生男子

明星畑鹿惊恋情曝光,偷拍艳照流出,网...

1 2 3 4 5 6

© 朝贺朱鸟 | Powered by LOFTER